close

這兩年來我的右腹部下方偶爾會痛,

這半年來每個月排卵期都會痛,

那種痛是刺痛,忽然間的刺痛,

平常是悶悶的痛....

6/9公司做體檢,我自費加測腫瘤篩檢,

7/2報告出來,子宮處的腫瘤指數偏高,

強烈建議我快快到婦產科做進一步的檢查,

7/14我到長庚看婦產科,醫生說要再抽一次血,

並安排我7/19照超音波跟看報告.....


7/19我又來到長庚,也照了陰道超音波跟腹部超音波,

......我子宮右側有一個6~7公分的腫瘤,

醫生說要等拿出來後才能去做物理分析,

屆時才能知道這是良性腫瘤或是惡性腫瘤~

8/10安排我開刀....


走出看診間,我打電話進公司準備請假找代理人,

跟逸琳說明請假原因時,我哭了,

逸琳跟我說"你要堅強...."  我的淚水還是一直冒出來.....

其實我好害怕,我一個人在北部,誰可以照顧我....

後來打電話給我弟,跟他說了這件事,

他說他10號可以請假陪我.....

我很擔心的是,我開完刀後可以自己去上廁所嗎?

我可以自己擦澡吧?!


唉~

怎麼會這樣.....而且這事還不能讓我媽知道,

不然她一定擔心死了,我媽不識字,

她也不會自己搭車來台北~~~我不想讓她擔心~~~

可是....我這時真的好想我媽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