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go 飯制版羅馬拼音 & 越日字幕 (來源:網路)((((((這飯的剪接能力真是太強大!!)))))))

     

 

我對BIGBANG的入門歌曲昰 TONIGHT ,

在我正式飯上BIGBANG 後,真的,BIGBANG 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~

 

大愛"EGO",

這旋律會在腦海生根((((She kill my ego~I said she kill my ego~She kill my ego~I know she kill my ego~ego~~

 

就像當初第一次聽到"諾一架~諾一架~諾一架~諾一架~諾一架~諾~"一樣

睡醒時腦海裡都昰"諾一架~",

自從聽了"EGO"後,

無論是上班時,發呆時,睡覺前,睡醒後....包含現在

我的腦海裡都昰She kill my ego~I said she kill my ego~She kill my ego~I know she kill my ego~ego~~

 

最近我很努力的看羅馬拼音想學會這首歌(就像當初學 默默無語 一樣),

很努力的練習應援口號(((((不管買不買的到票都要練

然後,我必須承認,





我老了(((((怎麼這麼難背啦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