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跟4~5年沒聯絡的kk見面,聊到以前的回憶~超級給它懷念的啦~(還跟阿立msn^o^)
 
我們是在phs拇指情報中認識~~~也就是所謂的網友啦^^
 
認識到現在大概8~9年了吧,想當初可是浩浩蕩蕩的有10幾個人一起去貓空網聚過呢!
 
kk說我們那時的網友比較單純,不像現在的網友會騙東騙西,
 
我也是覺得那時比較好玩,我還記得我打過連載小說呢(每位網友都有戲分)
 
kk還留著net送的小禮物~
 
(我都忘了net是誰了^^|||,不過....kk也忘了阿立是誰...不過他倒還記得女生的阿莉.......)
 
當然我也還記得阿正跟嘟嘟結婚的事,只是當時因為我要上班沒去參加....
 
阿立送我的禮物(遣艦隊的徽章)我也還別在我的窗簾上.........
 
這些都是我的回憶,能再跟老朋友相聚敘舊,真的是很高興的事情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