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27晚上一上班交接,原本的好心情馬上DOWN下來.
HDPA201轉製程,三顆Chamber都掛SPT下DUMMY測機,
還有另外兩台的兩顆PM,
挖哩勒~~~
我在心中暗暗叫苦,這麼多的機況,加上我要帶的新人,
我想說我應該會被操到.....
 
沒想到,我的彥樺可真是爭氣!
Daily MON自己備好,還有記住了我說的小細節,
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用HDPA201,
 所以今天就這麼順利的度過.
 
每次帶新人,我都將我的全部功力都傳授出去,
雖然我知道新人是沒辦法吸收太快,
但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~~希望我的新人都能學得好,能被他人肯定...
 
 
只有帶新人時,才能體會師傅的辛苦~~
我以前真是個磨人精啊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