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cri-show 真的是太精彩,太精彩~

雖然說真的很難用"文字"將這樣精彩的演出形容出來,

但是我還是想把它記錄下來~


6月23日

早上下班因為小瑜(瑜也是魚)的邀請,打算回到宿舍洗好澡就去接機,

沒想到舍監留在我書桌上的紙,粉碎了我的接機行程~

我的房間被audit 到桌面雜亂,而晚上就要進行複檢....

就這樣,我一面整理我的書桌,一面上網關心接機的訊息,

偶爾還來個SNG連線,跟Ruby 問問現場狀況...

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韓國在下大雨,飛機延遲一個鐘頭起飛,

我的心裡一直在祈禱"拜託要讓小碩順利來台灣呀!!"

終於  在下午1點多左右,小碩踏上台灣的土地,

這時我才安心的躺到床上睡覺...


6月24日

今天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,很興奮也很恐慌,

興奮的是要去看小碩了,

恐慌的是我是自己去看 (好朋友都是看6/25,只有我是看兩天).


在準備好該帶的東西後,我在10點出門往Cri-show 方向前進 !!

到達體育館的時間是11:40分,

現場的人龍是怎麼回事?排周邊?會不會太多人了啊?!

我以為星期五人比較少的說.....

沒辦法,還是得排~

在排了快3小時後,終於買到了我要的東西(現在好後悔沒買抱枕套),

跟剛認識的鰻魚-淑芬 去吃飯之後,就進入會場,開始今日的Cri-show !


當燈光暗下來,大螢幕出現小碩的影片時,大家就開始尖叫,

我的目光一直在二樓搜尋,

因為有消息指出小碩會由2樓出場(是誰說的,害我一直分心)

當Let me cry 的音樂響起,大家一起拼命尖叫狂搖手燈,

我的目光還是一直往2樓搜尋...

當小碩出現在舞台上,我哭了....

好久不見呢,小碩 ....你終於來到我面前.....


在唱完let me cry 後,王子講了一些話~


今天外面在下雨,看到你們排隊淋雨我好心疼...

because you are all my daring ~


之後的 oh my darling , My Bus  ....

王子出場前我的目光還是會在2樓搜尋(到底是誰放的消息呀)

王子出場後,我一直跑來跑去,

為什麼呢?  

話說我的位置在26排33號 就在走道邊(感謝伶砡的好票),

小碩每唱一首歌,大家都忍不住站起來吶喊,

走道邊的人也忍不住往前衝~(逼逼逼,犯規犯規!) 

所以我也跟著大家衝到最前面去~~~(對不起我犯規了)

王子真的是很迷人,扭腰擺臀頓足~

每一種姿勢都非常令我深深迷戀...


王子有安排驚喜(直到現在這是真的驚喜)

抽三位觀眾回答美男裡的問題,牽手手背+抱抱,

我以為是親吻手背,後來證實沒有吻,只有聞....


接著 LH 的時間到囉~ 我將我的"家私"含在嘴裡,

(就是有愛的大Ada幫我定的哨子啦)

我的前後左右只有我一個人在吹哨子,

雖然有被"青"了好幾眼,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吹吹吹~

還有,王子拿礦泉水出現時,我以為他會淋在自己身上,

結果是往觀眾席潑,真的好high,王子還將礦泉水含在嘴裡噴出,(((((好像乩童噴米酒)

我有接到聖水唷!!(因為我又衝到前面去囉)


忽然間,王子消失在舞台只剩bb在台上,

本來以為他去換衣服,沒想到出現在2樓台車上~

原來之前說的"2樓驚喜出場"是這時候啊~~害我上半場都一直分心在注意2樓.....

當台車行進到2樓走到中間(正對著舞台)

王子突然要求bb將音樂關掉,接著開始跟大家說~

今天是bb生日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bb~


王子真的很會帶領大家的情緒,在感性的唱完生日歌後,

大家繼續進入很high的 LH 時間,

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想,明天6尾都到齊一起吹哨子是不是更high?


6月25日

昨天看完演唱回回到宿舍已經過12點,

洗好澡上床是2點左右,粗心的我忘了條鬧鐘,

就這樣睡到11點才起床,匆匆忙忙搭了公車往台大飛奔~

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,讓我昨晚的high勁~down到谷底~

我在公車上不慎做到自己買的清心奶綠,

屁股都濕了,只好先下車想辦法,回去換褲子一定趕不及看表演,

所以我選擇風乾,在等待風乾時經過騎樓的氣球擺設,

竟然莫名的破了兩顆球,我又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(真是....)


好不容易抵達會場,跟6尾碰了頭(6尾合體了),

然後大Ada帶著我跟Ruby 去參加歐尼的晚餐聚會.

(我中午本來是要參加樹J的聚餐,無奈睡過頭,殘念!!)

我很喜歡交朋友,喜歡上小碩後,我認識了更多的人,

原本不認識的人,因為"喜歡小碩"而有共同的交集,

大家一起談論喜歡的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,

大家一起把自己身上有的照片或卡片show出來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,

我喜歡這種感覺!!


25號的開場跟24日一樣,不同的是,今天我沒有一直注意2樓了 ^^

在唱完let me cry 後,王子講了一些話~

聽說台灣今天有颱風,我倒要看看是颱風贏還是我贏....

現場又是一片尖叫!!(事實證明,小碩贏了)


當小碩在唱oh my darling 時,大家紛紛舉起手幅,

我有看到小碩的眼睛有撐大一下(表示驚喜?!)


王子在訪談時說今天的表演會跟昨天有些不同,

的確,在 LH 時段跟昨日真的有不同,

他跟T3的互動也有不一樣,

今天的哨子大隊很明顯比昨天龐大,王子感應到我們的回應,

表演得更是起勁,昨天已經很high了,今天則是high到頻頻爆表!!!


今天最猛的地方是安可曲,史無前例的,

3首 !! 3首安可曲 !!

是我們的熱誠感動了王子,創下史無前例的3安 !!

我相信王子也感動於我們的感動,台灣 cri-show 是崔溝 !!

---------------

寫這些記錄時,我的腦海一直浮現cri-show 的點點滴滴,

鼻頭又酸了起來,

如果有機會,我很想跟跟小碩的父母說,

謝謝你們讓小碩來到這世上,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