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LH 非常high ~ 小碩也是非常高興 ,

他高興於我們非常享受LH 的風格,

這就是小碩所要表達的 Cri-show ,

我想身為一個演員,其目的是希望觀眾能肯定他的演技,

而小碩的目標不只是如此,

除了肯定他的演技,他更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"張根碩"這個人,

能肯定"張根碩"這個人,

而"張根碩"這個人是個怎樣的人呢?

有點瘋癲~不按牌理出牌

很孝順

很隨和

很親切

........

從6/25的抽觀眾上台時,他決定自己出題目的這一點,

讓我發現了"張根碩"不想過著由他人安排的生活,

這也是他後來在感性談話中一直想表達出來的理念~

"張根碩"的人生不是劇本人生 !

"張根碩"要過的是自己的人生 !

我想這也是張根碩會吸引我這個快40歲的人的最大原因~

我中了LH 的毒,而且樂此不疲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